▲BOSS辦公室
皓杰:今年七夕情人節,我們決定送老闆一樣量身打造的禮物,為了感謝老闆平時對我們的照顧,感謝他的大恩大德。
▲很真誠的對著頭說話,拿著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和一張告白小卡片
(寫著:I LOVE U  PS:祝老闆青春永駐),放在老闆桌上


▲弦子拿著包包,坐在位子上
弦子:ㄟ~不錯喔!今年竟然有人準備情人節禮物給我,想必是對我暗戀很久了。
▲弦子拿著禮物,暗自竊喜

弦子:來看看是哪個小鮮肉~
▲弦子打開卡片

弦子:唉~竟然沒寫名字,想必是我讓他自慚形穢,自嘆不如了~
▲弦子一邊撥著頭髮

弦子:來看看,是什麼呢? ㄟ~這是梅子濃縮精華!
▲弦子拆開包裝紙,拿起梅子濃縮精華
弦子:可以泡水喝喔~
▲弦子看著罐上的粉紅小卡
弦子:看他這麼有誠意的份上,來試試吧!

▲弦子將梅子濃縮精華加入杯中,攪拌著
弦子:嗯~有點酸酸的

▲弦子喝了一口,皺著眉頭
弦子:唉~這一定是初戀的滋味!酸酸的,我懂!我懂!
▲弦子一邊喝著,一邊笑著
▲噗噗噗(放屁聲)
弦子:不是說養顏美容嗎?我的肚子怎麼會那麼痛啊~
▲弦子抱著肚子
▲噗噗噗(放屁聲)
▲弦子一手摀著鼻子
弦子:不行了!
▲弦子一邊雙腳夾著,冒著冷汗,一邊衝往廁所

▲一邊跑去廁所時,一邊有噗噗聲

▲辦公室的人一手摀著鼻子

皓杰:惡搞老闆神器-梅子濃縮精華,皓杰真心推薦,每日一匙梅子濃縮精華,幫助老闆腸胃蠕動,排便順暢,祝全天下老闆情人節快樂,有個永生難忘的情人節!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ia小資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