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熙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在街上走著,看見3.4個大男生拿著竹棒打著一個男的,而那個男孩蜷縮成一團,血跡都濺在制服上了
曉熙握起拳頭,往前走兩三步,突然停了下來
曉熙:不對,我一個人一定打不贏這麼多人
曉熙皺著眉,一手握著拳頭,一隻手抓著頭髮
曉熙:怎麼辦,怎麼辦,我要怎麼做才好呢?
▲曉熙抓著書包,很焦躁的樣子

曉熙:啊~我有辦法了!
▲曉熙躲進旁邊的樹叢裡,滑著手機
▲嗡~嗡~嗡~(警車鈴聲)
▲一群人慌張地四處看,丟著木棍,其中有人,逃跑前又踢了一腳
▲一群人走遠

雲裕躺在路上,一動也不動

曉熙趕緊跑上前去,蹲著看雲裕

曉熙:你還好嗎?

曉熙神色緊張地看著他

雲裕:我還好妳不用管我,等一下警察就來了
雲裕神色痛苦,冒著冷汗

曉熙:剛那麼緊急,還來不及報警,剛只是手機放出來的鈴聲。我送你去醫院好了。
曉熙看著雲裕
雲裕:不用了,但是,我還是很謝謝妳。
▲雲裕吃力地站起來
雲裕:林曉熙,我記住妳的名字了。

▲雲裕看著曉熙的制服,轉身,揮揮手

曉熙:~~!你真得不要緊嗎?

曉熙很擔心的眼神
▲字幕寫著:一個禮拜後
雲裕登入O BIKE APP,準備牽著車
▲字幕開始秒數計時
曉熙:搶劫啊~

曉熙追著某個黑衣人跑過
▲黑衣人一手拿著包包在前面跑著
雲裕踩著腳特車,全力衝刺
▲字幕開始顯示時速從零開始

▲飆速直行,右轉入巷子中,閃過被黑衣人弄倒的紙箱堆,一個帥氣甩尾,擋住黑衣人去路
▲字幕開始顯示時速變化

▲字幕停止秒數計時

黑衣人上氣不接下氣

黑衣人:!!!

雲裕往黑衣人身上飛踢
黑衣人趴倒在地,放開包包

雲裕拿出手機
雲裕:您好,我要報案
▲雲裕與曉熙走出警察局

曉熙:剛剛真得很謝謝你。
曉熙一手拿著包包,與雲裕肩併著肩走著
雲裕:其實要謝謝你的是我!一個禮拜前,我們相遇過…還記得嗎?

▲雲裕微笑看著曉熙

曉熙:你是
曉熙很驚訝的表情,開心燦笑

▲OBIKE產品資訊
▲OBIKE共享單車 寫下你的都市傳說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ia小資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